和我们小可爱的合作(*゚∀゚*)

懿歡🌿(高考停笔期):

《溯洄》折页+明信片小料二宣❤

直接上图~

摊位:CP25  @江湖今犹在 具体等宣

时间:d1 12月21日

价格:场贩+预售 7r;通贩 8r

场贩前五预售前十自带文手特签(知道啦我也想要画手小姐姐der【叹气)


详情:p1折页 p2明信片 p3特签

画手  @Gluttony  是全团最可爱的小姐姐ॱଳ͘

文手:懿歡🌿


*大概就是这样了~知道特签不值钱还有瑕疵但是你们不准嫌弃!

*记得印调里有个小朋友打了好多字给我希望有特签来的好像是微博…我有点喜欢这个小朋友如果没拿到特签可以直接dd我我私发给你呀❤

*阿欢以后再也不问小可爱们要不要手写惹好累



晚安晚安!❤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