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无授权转载/P图改图#
#在评论区留言,得到授权者即可转载,转载时请标明作者&出处#
#做头像,壁纸随意.刻章,做钥匙扣,做手机壳等均需询问#

🐍图

这种程度应该不会被瓶闭吧🙈

和呦呦@敛衣覆衾 合作的娱乐圈pa第二弹!

这章的对话和吊威亚是精髓哈哈哈哈哈哈

吊威亚的三个小朋友会另画出来的🌟

对应正文链接点这里《盛夏(二)》 


干啥啥不行,跟风第一名

和呦呦@敛衣覆衾 合作的娱乐圈pa的图来了!

三个小朋友简直不要太可爱🥺

 对应正文链接点这里《盛夏(一)》 

兔兔与fafa🌼

希望春天早点到来

《从樱花开始》新兰同人合志终宣&预售

小樱花给我冲!!!

祭瞳:

🌸我们的故事,从樱花开始🌸


 --------新兰同人合志《从樱花开始》终宣&预售--------


Lofter 福利:关注@从樱花开始 ,在此条评论里揪两位两位小可爱13.14r~请大家红心蓝手转发一下!



·刊本信息


原作:《名侦探柯南》


配对:工藤新一×毛利兰


开本:A5本


价格:80R


规格:344P,双封胶装


字数:15w字/34p彩插(30张不同彩插)


代理:桜花班(...

【己亥!酉时一刻】

是带着小麒麟玩的全家福!

祝大家新春快乐❤️

ps.因为时差关系酉时一刻的时间发错了,给大家添麻烦了(;▽;)

今年年终奖拿到手软!!!

虹猫蓝兔幻城工作室:

2019年虹猫蓝兔幻城工作室新年福利,工作牌、发带、折扇、透卡,各种好看的周边,你心动了吗?🥰🥰🥰还有惊喜大礼包,身为幻城的一员太幸福了。想拥有吗?来关注我们吧。✊🏻✊🏻✊🏻

我老婆

上色过程录屏已发

点我点我

抹不掉 忘不了

点梗的虹蓝跳智商组打牌

边听念诗之王边画快笑死了

宫主;我替你们感到悲哀

感谢TV,感谢所有TV

感谢一年来小天使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顺便搞个年终点梗吧嘻嘻嘻嘻嘻

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写在评论里❤️

少侠;这谁顶得住啊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全   员   恶(sa)人(yan)

【虹蓝互动视频】奇迹蓝蓝

快来玩呀!!!

虹猫蓝兔幻城工作室:

哈哈哈哈哈



璃霜TIAOSU:



【虹猫蓝兔互动视频】奇迹蓝蓝



B站地址:点这里!






策划:我【幻城】



文案: @霜家大帅 【幻城】



宫主画手: @一倾嘤河🌸 【幻城】



少侠画手: @尤了个格 【幻城】



妆容指导: @萌荫面...

我们的第一个女鹅🥰

懿歡🌿(高考停笔期):

拿到《溯洄》打样~❤

明信片拍照有色差,实体接近原图

 @Gluttony 来康孩子!(ง˃̀ꄃ˂́)۶

阿欢开店叨叨:最开始以为折页是路边递的广告单这样结果拿到打样我真实心动惹厚纸摸着好sufu~拉开的时候有种开奏折的感觉…(看看我没有见识的样子ॱଳ͘)


Ps:之前写的《住尘寰》系列从单人和双人分part变成全单人啦我把目录都准备好了还差正文等我的手机长大了自己写«٩(*´ ꒳ `*)۶»(还有十篇这辈子都写不完哒!)

给记几画了个EA钥匙扣

完成之后是p2这个样子

感谢小破站买了硬塞让我认识了对幽灵船cp

也感谢lof和随缘上所有太太的产出

我还能在幽灵船上洗二十年甲板!!!!!

You mustn'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 darling!!!

旧图上个色

和我们小可爱的合作(*゚∀゚*)

懿歡🌿(高考停笔期):

《溯洄》折页+明信片小料二宣❤

直接上图~

摊位:CP25  @江湖今犹在 具体等宣

时间:d1 12月21日

价格:场贩+预售 7r;通贩 8r

场贩前五预售前十自带文手特签(知道啦我也想要画手小姐姐der【叹气)


详情:p1折页 p2明信片 p3特签

画手  @Gluttony  是全团最可爱的小姐姐ॱଳ͘

文手:懿歡🌿


*大概就是这样了~知道特签不值钱还有瑕疵但是你们不准嫌弃!

*记得印调里有个小朋友打了好多字给我希...

在画里你俊逸逍遥

长衣衫飘飘

一挥折扇才气也佼佼

——《忆少年》


生日快乐我的少年🧡

蓝兔在零下十几度的冬天拍摄冰天雪地的玉蟾宫的场景时经常披着一件男款羽绒服,据内部消息称这件羽绒服是虹猫的私服。


如此可见虹蓝两人在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同一般。

虹七剧组内部照片流出

很久之前画的海报混更
是超好听的宫主单曲!
听歌戳这里➡️清风载梦

“我已白头,而你在何处到老。”

——《忘川》

太太们上色都好好康!

吸虹:

之前组织的莎丽填色游戏完成啦!

11种不同口味的莎丽任你选择!

【其他的七侠填色:虹猫 蓝兔


线稿:卡尔@摸虾地 

上色:

叶砸 @叶砸停止了思考  | 卡尔@摸虾地   | 筱夜 @yuci筱夜 

风铃 @阿铃养金鱼  | 胖兔 @偷萝卜de兔子🐰  | 羽毛 @FogFlight 

阿...

🐱❤️🐰

© Gluttony | Powered by LOFTER